所有考慮使用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的人都會想知道激光眼科手術的工作原理和好處。近視雷射外科手術是眼科學中最令人興奮的程序-涉及解剖學和眼科治療等醫學領域。激光眼科手術是屈光手術,一種矯正屈光不正的手術,例如近視(近視),遠視(遠視)和散光(視力畸變)。

有多種不同的手術技術可以矯正屈光不正,根據美國眼科學院的說法,激光眼科手術是當今技術最先進的手術,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可以提供最高的精確度。

第一個獲准用於眼科手術的激光是準分子激光,用於矯正輕度至中度近視。如今,準分子激光已被批准用於兩種激光眼科手術程序-光折射角膜切除術(PRK)和原位激光角膜磨鑲術(LASIK)。

屈光性角膜切除術(PRK)

在進行近視雷射眼科手術之前,需要對患者的眼睛進行測繪和測量。確定問題的程度後,將測量角膜變化並將其輸入到激光器的計算機中。PRK屈光手術過程是用局部麻醉滴眼劑完成的。近視雷射通過從外表面去除微量組織來重塑角膜。紫外線束可以精確地切割人髮束中的切口,每個脈衝可以在120億分之一秒的時間內除去約39百萬英寸的山茱組織。

研究表明,接受PRK手術的人中有5%的人因近視而不得不戴眼鏡,開車時偶爾要戴眼鏡約15%。

激光原位角膜磨鑲術(LASIK)

該過程比PRK過程更複雜。LASIK可在所有類型的近視條件下進行。其中,一種稱為微角膜刀的設備用於切割角膜組織的皮瓣,用激光去除其下方的目標組織,然後更換皮瓣。

Categories: 醫療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