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均衡的飲食,在這9個月內為你和你的寶寶很重要,做出正確的食物選擇也可以幫助您避免服用糖尿病藥物。注意您的份量,並限制含糖或鹹的食物。儘管您需要一些糖來餵養成長中的嬰兒,但應避免進食過多。考慮在營養師或營養師的幫助下制定飲食計劃,他們將確保您的飲食中含有正確的大量營養素組合。去這裡做其他事項,不要做妊娠糖尿病的健康飲食。

1型台南糖尿病是無法預防的,因為它是由免疫系統問題引起的。您也無法控制某些2型糖尿病的病因,例如您的基因或年齡。還有許多其他糖尿病危險因素是可控的,大多數糖尿病預防策略涉及對您的飲食和健身習慣進行簡單的調整。如果您被診斷出患有糖尿病前期疾病,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來延緩或預防2型糖尿病:

•每周至少進行150分鐘的有氧運動,例如散步或騎自行車。

•從飲食中減少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以及精製碳水化合物。

•多吃水果,蔬菜和粗糧。

•嘗試輸 7%的可信賴來源 超重或肥胖的人的體重。

從未患過糖尿病的婦女在懷孕時會突然患上妊娠糖尿病,胎盤產生的激素可使您的身體對胰島素的抵抗力增強。一些在懷孕之前患有糖尿病的婦女將其帶入懷孕,這被稱為妊娠前糖尿病。妊娠糖尿病應該在分娩後消失,但確實會大大增加以後患糖尿病的風險。 根據國際糖尿病聯合會(IDF)的數據,約有一半的妊娠糖尿病婦女會在分娩後5至10年內患上2型糖尿病。懷孕期間患糖尿病還會導致新生兒並發症,例如黃疸或呼吸困難。如果您被診斷患有妊娠前糖尿病或妊娠糖尿病,則需要進行特殊監測以防止並發症。詳細了解糖尿病對懷孕的影響。

Categories: 醫療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