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的前100名承包商的名單似乎很奇怪,一年前營業額輕鬆達到52億英鎊,使成為英國第二大承包商。但是,我們都知道,古老的股市諺語說:“營業額就是虛榮;利潤就是理智”,而卻沒有理會。該公司在今年年初發生了驚人的爆炸,現在消失了。倒閉所產生的衝擊波不斷迴盪,儘管乍一看,今年前100名的業績表明高端交易穩定,但基本情況卻更加複雜。

桂田欣業建設百強企業的總營業額略高於700億英鎊,比去年增長8%。但是,在過去兩年中,今年的前100名公司中,只有98家在“公司之家”提交了帳戶,這些公司的合併收入增長了7%。該行業的前10大承包商創造了約320億英鎊的收入,佔全球百強企業總收入的46%,與去年同期的比率大致相似。該公司在上升14位至第47位之後進入了前50名,有跡象表明,由於兩個主要的社會住房承建商幾乎跌出最新的前100名,社會住房緊縮。         https://www.mb-design.com.tw/newdesign-18.html

Categories: 建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