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曜建設是所有類型的土建工程設計和施工領域的先驅,例如建築,室內設計,建築,景觀設計,模塊化廚房設計,裝修和改建。我們從事我們的工作已經有好幾年了,並且有很長的已執行項目清單,這些清單在指定的時間完成了。如果您還有任何設計和施工項目,那麼請僱用我們上曜建設最好的建築公司,這是最好的選擇。我們保證將您夢想中的建築變成現實。

上曜建設以創新和高效的方式交付了項目,並以負擔得起的成本提供了所有設施,從而在建築行業中立足。我們以在美學上令人愉悅的方式為您提供值得信賴的房地產而聞名,並結合了建築和現代外觀的傳統。公司始終專注於以客戶為中心的方法,商業道德,永恆的價值觀和透明度。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擁有獨特多樣的多領域產品組合,其對角線分佈在工程,概念設計,細節設計,項目管理,採購,製造,建築,外部和內部裝飾上。         https://www.mb-design.com.tw/worksdesign-235.html

Categories: 建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