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應該保留婚姻還是將妻子踢到路邊?

這是一個外遇抓姦重要的問題,曾經被欺騙過的每個人都必須回答:

你和你妻子在一起嗎?還是您減少損失並繼續前進?

您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將極大地影響您應該從此處執行的操作,外遇抓姦但是這裡有幾個提示可幫助您做出決定。

#1。您的朋友和家人真的不知道

強大的支持系統對於任何人在生活中度過艱難時期都非常重要,其中包括外遇。

但是,您應始終牢記,您的家人和朋友不是與您妻子結婚的人……只有您。這意味著,儘管他們的見解是有幫助和支持的,但最終還是需要您決定是否應該與妻子在一起。

#2。獨處是思考自己真實感覺的最佳時間

聽著,如果你的妻子欺騙了你,那麼很有可能你已經愛上了她。

實際上,一對夫婦經歷婚外情恢復過程並不少見,只是發現被騙的配偶永遠不可能繼續外遇。

基本上,我想說的是,您確實應該抽出一些時間來認真思考,並進行良好的思考。弄清楚您是否真的希望妻子回來。除了您自己之外,與其他人在一起時,您將永遠無法做出決定。

#3。最終,你知道她是否仍然愛你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的妻子,我可以向你保證。好吧,也許除了你妻子本人。 如果您懷疑妻子在欺騙您,那麼您需要決定是否繼續嘗試挽救婚姻,是否值得發現您的妻子不再愛您。

Categories: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