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到瀑布和山谷的美景

澎湖旅行社推薦在您進入澎湖鎮之前,您會看到澎湖的標誌。這些瀑布屬於新娘的面紗,無需長時間步行。只需將您的車輛開到賽道盡頭,即可欣賞到瀑布和山谷的美景。

到了澎湖鎮後,就去Criollo的Coffee Shop找些精美的巧克力小食,一定會讓最有眼光的巧克力愛好者滿意。為什麼不從湖邊的商店拿走炸魚和薯條呢?您可以在湖公園裡吃它們,那裡的超級兒童遊樂場裡有一隻狐狸。

澎湖旅行社推薦的景點就在馬路對面,您可以在這裡採樣農產品並在季節性加工廠附近得到指導。

離開生薑工廠和澳洲堅果工廠後,您將需要返回布魯斯高速公路,仍然沿澎湖的方向行駛。您需要從Nambour出口離開,該出口還將通過Blackall Range Tourist Drive開往澎湖,Montville和Maleny的標誌。

沿著這個驅動器有很多景點可以參觀,包括屢獲殊榮的餐館,美術館和釀酒廠。許多人都在美麗的戶外環境中欣賞最壯觀的視覺背景。值得一提的一些旅遊景點包括:

在進入澎湖民宿之前,先右轉,進入原始雨林中的這些絕佳瀑布。沿著25分鐘的步行路程到達那裡,您可能會幸運地發現Goannas和包括Kookaburras在內的各種本土鳥類。一定要打包您的沐浴者,因為瀑布正下方有游泳池供您游泳。澎湖民宿附近尋找價格合理的地道台灣美食?那麼這家台灣餐廳可能是您理想的午餐場所。

迷人的澎湖被藏在山脈中,就像從瑞士阿爾卑斯山拔出的山村一樣。您可能應該留出至少60分鐘的時間仔細閱讀展示的各種手工藝品商店和畫廊。您的第一個停靠港可能是澎湖中心,這是您開車進城時在左邊看到的第一批商店。這些商店的後窗可能會在陽光海岸的所有商店中盡收眼底。

Categories: 澎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