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在全國范圍內建立了經銷商網絡,因此與競爭對手相比,企業變得相對穩定,更具經濟衰退力,最重要的是,對航空業的依賴性降低。另一方面,赫茲(Hertz)正在利用其7200家商店的全部產品來確保其在租車市場中的地位。基本上,大多數租車領導者進入休閒市場不僅會推動競爭。

租車行業有很多替代品。從技術的角度來看,與視頻會議,虛擬團隊和協作軟件相比,租車去參加會議是一種吸引人的選擇,公司可以使用視頻會議,虛擬團隊和協作軟件立即與世界各地的員工在會議上進行會議。便宜的成本。此外,還有其他選擇,包括乘坐出租車,相對於質量和轉換成本而言,出租車是令人滿意的替代品,但在一天或更長時間的過程中,其價格可能不如出租汽車那樣誘人。儘管公共交通是替代方案中最具成本效益的,但就到達目的地的過程和時間而言,公共交通的成本更高。

最後,由於花蓮租車提供了便利,速度和性能,這是一個非常誘人的替代品;但是,相對於一般租車,這在價格上是沒有吸引力的選擇。在業務領域,由於花蓮租車公司實施了旅行政策,該政策確定了租車或使用替代品是最佳做法的參數,因此汽車租賃代理商對替代品有更多的保護。

據市場營銷主管Advantage的Tracy Esch稱,她的公司在考慮選擇替代方案之前會租車長達200英里的路程。基本上,在汽車租賃行業中替代品的威脅相對較低,因為替代品的影響不會對整個行業造成重大的利潤侵蝕威脅。

Categories: 租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