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多數人都不喜歡被告知該怎麼做。一旦我們想做點什麼,我們通常就無法停止。所以,下次您要送禮物時,決定要送禮物。輕彈一下大腦中的那個小開關,選擇奉獻,而不是被迫奉獻,一​​切都會變得更加容易。

一旦有足夠的動力,就必須考慮這種情況。有時候需要更具體的禮物,像是可以送有育兒計劃的夫妻金鏟子,祝早日產子。通常,收件人將在一個或多個百貨商店或禮品店註冊。他們希望收到的禮物列在清單上,因此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與送禮的人聯繫,他們可以指導您為此場合購買完美的禮物。其他場合,例如聖誕節,生日,情人節,“我愛你”和“對不起”禮物需要更多的考慮。

下一步要考慮的是您與收禮者之間的關係。如果您是熟人,那麼您會給人的禮物較少,那麼您會給情人。也許您的關係處於萌芽狀態,而這份禮物將決定您對這種關係的態度。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禮物會說“我不是真的那麼感興趣”,而不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禮物說:“我真的相信你對我來說很特別重要,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經歷過很多人需要學習這個簡單的規則。

許多人之間的關係因對這個原則的誤解而終止,因此,請仔細考慮您要用這種禮物表達的感受並採取相應的行動。現在,由於您有動力,因此您知道了這種情況,並且知道了要表達的感覺,因此必須考慮要贈予禮物的人。從貨幣角度來講,有些人不在乎禮物的成本,因此,您對禮物的投入越周到,就會越感激。您也可以找禮贈品工廠合作,將您的想法與禮品融合,傳遞到對方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