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膠機混凝土的質量控制和施工前測試:

設計和調整比例後,必須進行試驗以查看導電橡膠混凝土如何與機器一起工作。這只能通過使用現場的施藥設備而不是實驗室工具來獲得。

1.噴塗混凝土混合物

可以從配料廠濕法加工混凝土。新鮮混凝土由攪拌車運輸,並在噴射過程中輸送到噴塗機。可以使用現場混合機製備用於乾法工藝的干混合物,並使用傳送帶將其輸送至噴塗機。在某些情況下,允許使用鏟子手動餵入噴射混凝土機。

2.灌膠機設備及應用

灌膠機(包括泵,加藥裝置,空氣壓縮機)必須在與現場相同的條件和程序下運行。申請程序由申請者團隊完成,他們將在實際工作中現場完成工作。

3.抗壓強度測試樣品

對於施工前的研究,模擬實際工作條件的測試面板可提供足夠可靠的指示,以指示結構中預期的質量。面板是通過在厚膠合板或鋼板的背面形式上噴槍而製成的。

應該為要考慮的每種混合比例以及結構,向下,水平和上方的每個拍攝位置製作一個單獨的面板。混合物的比例應過分設計,以使樣品強度高於設計強度。

面板應足夠大,以指示結構預期的質量和均勻性;通常,它應不小於30英寸(750毫米)平方。厚度應與結構中的厚度相同,只是厚度通常不小於3英寸(75毫米)。

應從面板上獲得立方體或鐵心以進行測試。芯線的最小直徑應為3英寸(75毫米),長度/直徑(L / D)應至少為1。應在規定的使用年齡下對試樣進行壓縮測試。芯強度應按照ASTM C 42中的L / D進行校正。立方體強度可以按已確定的報告,也可以乘以0.85轉換為圓柱體強度。

Categories: 機械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