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斷從包裹在水管針孔周圍的碎布上滴下來。讓我們看看修復滴漏並讓您高枕無憂是多麼容易。過去幾年中,通馬桶隨著配件的一些令人驚奇的改進,通馬桶、通水管維修變得非常簡單。

許多通馬桶洩漏是僅由幾件事引起的。銅管中的針孔是由銅管內的點蝕引起的。通常這是由於水質差所致。通馬桶時管道內部剝落,在管道內部造成一個孔,最終通到外部。這些通常是由通常首先在銅管外部看到的綠色斑點所散發出的。這是由於水從管子表面蒸發掉而留下的礦物質引起的。因此,在所有現實中,在洩漏之前先存在洩漏。另一個主要問題是兩種不同類型管道的連接。銅和PVC或銅和Pex是兩個示例。兩種不同類型的材料的膨脹率非常不同。這會在兩者相遇的地方引起摩擦和持續運動。

直到最近,那裡有許多鄉下人在修理,其中大部分涉及花園軟管,內胎,軟管夾,環氧樹脂和許多其他創造性的修理。我看太多了,無法描述所有這些。現在,有一種簡便的方法可以通過簡單的推入配合來修復這些洩漏。推入式接頭的新設計允許在孔處切割管道,然後將聯軸器推到管道上以修復洩漏。整個通馬桶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是整齊地切割管道。通馬桶同樣的配件也可以用來代替那些討厭的塑料代替銅的接頭,這些接頭似乎總是很麻煩。連接不同類型的管道不再是問題。

通過快速搜索推入式管件,您可以找到許多不同類型的管件供應商。我使用了許多不同的工具,它們似乎都工作良好。我更喜歡黃銅類型,因為它們在結構上似乎更加堅固。這些配件的價格也反映了這一點。這些非常好,在許多水暖用品屋和家得寶商店都有出售。其他公司包括Watts,Probite,Tectite和Speedfit。我確定我已經省略了一些。這些是我熟悉並使用過的。

   

Categories: 專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