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天生就有好奇的傾向,因此在沒有監督的情況下,他們幾乎會探索所有事物。這些文本,AV性愛和圖像中的許多內容對於年輕而好奇的人來說是無法抗拒的,並且只要孩子被允許獲得獎勵,只需幾秒鐘即可絆倒任何兒童進入色情網站或輸入其個人詳細信息。如果孩子初次接觸色情內容且行為不受控制,則很有可能會嘗試將其瀏覽習慣保密。一個孩子甚至可能聲稱隱私是他們不可剝奪的權利,試圖使您離開他們。這只會造成您幾乎完全無法控制孩子所接觸的事物的情況。

為了從一開始就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至關重要的是要獲得一個有效的色情過濾器。色情過濾器可以阻止訪問不適當的內容,還可以讓您控制孩子可以訪問的確切網站,而無需經常在他們的肩膀上走動。當您使用色情過濾器時,應將其視為書店或音像店,將成人內容存放在商店的完全獨立的區域中。

此類用於父母的軟件的創建是為了防止孩子在使用互聯網時受到有害影響。一個好的色情過濾器易於使用,可以完全阻止您想要的東西,並讓您(父母)完全控制每個孩子的上網體驗。色情過濾器通常會識別並消除任何可能被認為不適合兒童的網絡內容:宗教,暴力,毒品,性行為以及任何可能促進破壞性行為的社區。

https://www.941hdav.com.tw/product-5.html
Categories: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