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令人恐懼的想法,在西方的公民和企業主中,這一想法正日益成為現實。特別是那些沒有離岸銀行賬戶的人,離岸銀行帳戶可以保護您辛辛苦苦賺來的錢,以免受到手腕的政府代理商的傷害。但是,您的政府並不是唯一一個可以花錢的人。激進的律師,債權人,甚至是憤怒的前配偶,他們都想要一塊。

汶萊公司離岸銀行帳戶使您的資金無法承受,在哪裡可以找到安全的銀行?德國,新加坡,韓國…有安全銀行,但不一定在您期望的地方。西方銀行每美元存入一到兩美分。安全的離岸銀行帳戶將保持每美元20、25,有時30美分的收益。如果您為孩子選擇了學校,您會把它們放到排名第40位的學校嗎?您的資產現在在一家國內銀行中,因為一個很方便,而另一個,您所不知道的更好。現在是時候對離岸銀行業務的財富安全和增長進行長期思考了。         https://www.powerpoint-group.com/page/news/show.aspx?num=120&pag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