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收藏家的地窖和恆溫冰箱中陳釀的葡萄酒是另外一個球類游戲,遠遠超出了我的價格範圍,因此,讓我們跳過這一點,說我們正在談論的是您從一家酒類商店購買的普通的普通葡萄酒,然後又忘記了,那些人要保持得體多長時間?“從來沒有任何危險。我的意思是,您不會死於喝舊酒,”芝加哥所得稅稅務酒吧的總經理兼飲料總監告訴我。

他說,要決定一種葡萄酒會從陳年中受益還是會受其影響,是要知道其酸度,單寧以及是還​​原性還是氧化性。好吧,我說,但是如果它只是我在食品儲藏室後面忘了的雜貨店裡的隨機瓶子怎麼辦?“如果您要“意外地”老化某些東西,三到五年就可以了。那是一個非常安全的窗口。如果您要嘗試對瓶子進行老化,那麼大概需要5至10年的時間。如果您的年齡要超過10歲,那麼您確實需要進行研究。 https://www.2014chcggift.com.tw/article-price.html


Categories: 老酒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