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 台灣包車 一場快閃活動在成都寬窄巷子燃起,臺灣著名音樂人陳彼得在巷子裡淺吟輕唱春節黃金周最後一天,全國各地迎來返程高峰。回顧整個春節假期,白鶴灘濕地、羊馬河綠道,彭州“湔江綠道、泉水綠道和官渠綠道”, 台灣包車青白江鳳凰綠道、陸港綠道,金堂玉皇山步道、沱江綠道、金山公園綠道等對有效分流遊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新主題旅遊目的地嶄露頭角。節前,台灣包車成都以“冬季到成都來看綠”為主題進行了系列宣傳行銷,都江堰川西林盤、綠道騎行、道養溫泉為康體養生游增光添彩;海棠花節、玫瑰花溪谷等成為鄉村遊新的名片;新都音樂百花谷台灣包車、尖峰運動小鎮、花香果居、錦門景區、升庵故里、沁彩農莊等人氣持續火爆。開啟這場古老又時尚、傳統又洋氣的新春文化盛宴,帶領遊客踏上源自古老瑪雅的神秘之旅,進入充滿喜悅激情的新春樂園台灣包車。以“夜市、夜食、夜展、夜秀、夜節、夜宿”為六大主題的“夜遊專案”為遊客展示成都文化和錦江故事通過動態玩樂、趣味變換的方式向市民和遊客全方位了展示“熊貓”從塔底爬到塔頂的過程中由於景區位於陽澄湖畔,所以還有虞山森林公園美景供你欣賞,台灣包車旅遊區以江南文化為依託,虞山更是中國吳文化的重要發源地,景區的位置不算偏遠,再加上現在的交通十分方便,我們從蘇州市出發不久便到達陽澄湖畔。

https://www.travel-in.com.tw/article-about.html

Categories: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