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千年絲綢之路,游華夏第一州;探祕古樓蘭,千魅古龜茲,神奇阿克囌;西域風情,醉美喀什,相約崑侖,緣玉和田。坐著火車遊新彊之千回絲路盛世西游緣滿南彊旅遊專列開出烏魯木齊站,台北租車推薦在南彊絲綢之路文化體驗之旅為期十天的行程裏,標志著坐著火車遊新彊旅遊產品更加豐富,台北租車推薦為旅遊經濟發展注入新的活力。我們根據各地州旅遊資源的精華及遊客感興趣的熱點線路,精心設計了這款旅遊產品,以十天為週期,組織了7個檔期的專列,台北租車推薦持續開行到10月下旬。依託各地豐富的旅遊資源,台北租車推薦打造多種旅遊元素的統一集合體。整個行程將獨特的西域景觀、熱情的民俗風情、深厚的文化底蘊、誘人的特色美食有機結合,台北租車推薦最大限度滿足不同旅遊需求的遊客品味。各景區的旅遊接待也很好。各地方政府主動融入鐵路總公司引流入彊總體規劃,台北租車推薦共同開發當地旅遊市場。今年旅遊專列線路更加豐富,產品內容更加細化,專列終到站從烏魯木齊擴散到南北彊各地,為拉動各景區遊客增長作用顯著。發送旅客35萬余人次。旅遊景區大聯通、遊客出行大公車、旅遊列車大循環’的鐵路+旅遊融合發展新模式已基本形成。

http://www.u-mao.com.tw/news-46.html

Categories: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