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誠邀八方客,三清美景秀天下。本次活動旨在探索自然遺產、地質公園、國家公園、風景名勝區等保護區規劃管理措施,分享研究成果,促進共同成長。參加此次活動的人員主要有:自然資源部規劃管理部門有關領導;國家林草局保護司有關領導。在多規合一背景下的風景名勝區保護與發展研討會上,台北租車推薦與會領導和專家圍繞多規合一背景下的風景區保護與建設,台北租車推薦管理與發展,機制與體制,標準與規劃,台北租車推薦如何實現多規合一目標等內容進行了發言、交流和討論。抓緊抓實打造全域、全景、全時空優質旅遊景區總體目標,進一步鞏固和放大江西旅遊示範景區和國家綠色旅遊示範基地成果,台北租車推薦實現了六個良好態勢,奪得五項第一,完成三大任務,喜獲多項榮譽,有效推動了風景區各項事業全面進步,台北租車推薦高品質建設品牌優、管理優、服務優、項目優、營銷優、文化優、民生優的全域旅遊優質景區打下了堅實基礎。對外以區域合作為主線,台北租車推薦對內以資源整合為抓手,形成了內外聯動、抱團出擊的宣傳營銷機制。作為同時擁有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國家5A級景區等國際國內金字招牌的三清山風景區,開創了景區營銷新模式。

http://www.u-mao.com.tw/news-46.html

Categories: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