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手扶梯:香港的中環半山手是世界最長的半自動手扶梯,全場約八百公呎,讓當地的居民們方便來往於中環,台北租車推薦並緩解半山區域中狹窄的巷道和繁忙狀態。半山手扶梯可以說是完整的中環美食觀光路線,當你抵達手扶梯周邊區域時,台北租車推薦一趟香港美食景點之旅也即將要開始。在你登上扶梯之前,台北租車推薦記得去光臨一下當地人強力推薦的蓮香樓,這裡有近百年的歷史,台北租車推薦堪稱茶點最為地道的茶樓,置身於內感覺仿佛回到了上個世紀一樣。這裡可是許多人讚不絕口的地方。中環扶手梯在中環皇後大道的中央街市場為起點,先從皇後像廣場搭乘,一路蜿蜒而上,坐車設有出口,台北租車推薦可隨時離開中環手扶梯回到街道,探索美食小店與知名景點。龍躍頭位於新界粉嶺聯,俗稱龍骨頭,也可叫做龍嶺。由於在這裡有座山名叫龍躍嶺,相傳有龍跳躍至其中,因此而得名。而且進入到這裡參觀不需要各種繁瑣的方式,台北租車推薦俗話說得好進屋叫人,進廟拜神。火炭不只是坊間以為的工業區,其實還有十塊錢就可以入場的全世界最大的沙田馬場,不用再去全國最大的澳門賭場了。這裡聚居著很多名人商賈。不乏一些明星藝人,如果你想要去追星可以來到這裡看一看。

 

http://www.u-mao.com.tw/news-46.html

Categories: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