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正式開始發展旅遊業,可以說是經歷了一個從無到有的過程。基地位元元於佈林泉旅遊景區東南方向兩公里處,當時為了電影順利拍攝設計建造此處,基地內建有供銷社、郵局、診所、收購站、飯館等設施,全面還原六十年代蒙古草原小鎮場景。 牧場將其完好保存,並打造成旅遊景點交由牧戶經營。對拍攝地進行了收回並重新整合,台北租車推薦結合地區歷史文化優勢,對該地進行了重新打造,對其中的醫院、郵局、供銷社等按歷史原貌進行修復,台北租車推薦使兵團的優秀文化得到了充分保護。使這裡成為了一個旅遊亮點,台北租車推薦吸引了大批遊客慕名前來參觀。 當然,要想旅遊業持續發展,若只追求特色而破壞了原生風景並非長久之計,台北租車推薦落實好草原生態保護才是第一發展原則。草原景區的發展必須要進行一定控制,台北租車推薦在滿足遊客基本需求的情況下,要盡最大可能減少旅遊景區開發對草原生態環境的破壞。正是秉持著這一基本原則,台北租車推薦在發展特色旅遊業的同時十分注重草原生態保護和建設,防止草原被人為破壞;將遊客食宿地點安排到景區之外,防止景區被汙染。如此精心的安排,讓每一位來到這裡的遊客都能盡情體驗原生態草原的遼闊壯美,來一場走心的親近自然之旅。

http://www.u-mao.com.tw/news-46.html

Categories: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