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英雄氣,千秋尚凜然。旅遊形象亮相美國、日本後,天下英雄城旅遊品牌海外推廣周在英國倫敦啟動,拉開了旅遊英、法推廣周系列活動的序幕。啟動儀式當天,英國民眾爭相體驗美食瓦罐湯、體驗書法,台北租車推薦觀看城市宣傳片,當地60多家媒體進行報導。推廣週期間,旅遊推廣的海外志願團紛紛走上倫敦、巴黎街頭,台北租車推薦創新互動方式,創意活動內容,將傳統的特色美食和文化故事,通過趣味的互動體驗遊戲,分享給當地民眾,台北租車推薦來自英雄城的禮物更是廣受英國、法國民眾喜愛。在巴黎、倫敦的街頭巷尾進行快閃表演,將旅遊品牌國際形象在英、法唱響。天邊草原綴明珠,台北租車推薦澄淨的藍天下,碧綠的草甸舖向天際,彎曲的河流伴著岸邊隨風飄搖的紅柳,像一條美麗的飄帶延伸到遠方。每到夏季,台北租車推薦天邊草原便以她非凡的美麗讓世人驚艷。除了風景如畫的九曲灣,台北租車推薦草原靈泉佈林泉,取景地等景點像一顆顆明珠,點綴在這片美麗的草原上。依託這些獨具特色的景點,利用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以草原生態保護為第一開發原則。走出了一條特色旅遊業發展之路。蓬勃發展的旅遊產業也為當地經濟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http://www.u-mao.com.tw/news-46.html

Categories: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