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一號風景大道是本屆旅發大會重磅推出的主打產品。一望無際、水草豐盈的永太興疏林草原景區,台北租車推薦酷似非洲大草原;灤河奔流不息,神祕幽靜的濕地公園讓人流連忘返,在國家一號風景大道上,這樣的生態美景隨處可見。長約180公里的國家一號風景大道,台北租車推薦猶如一條美麗的絲線,水的源頭、雲的故鄉、花的世界、林的海洋所描繪的生態美景。國家一號風景大道建設,台北租車推薦堅持景觀生態交通+輻射帶動周邊發展理念,嚴格保護每個風景群的原始生態環境。重點建設了20個觀摩項目,台北租車推薦著力打造了皇家驛站、國家牧場、特色小鎮、飛行基地、國際馬場等一批旅遊新業態項目。重點建設了20個觀摩項目,台北租車推薦著力打造了皇家驛站、國家牧場、特色小鎮、飛行基地、國際馬場等一批旅遊新業態項目。世界級的景觀資源更充分地呈現出來,台北租車推薦建設國際一流的森林草原自駕旅遊目的地,打造具有世界影響力的旅遊品牌,讓這塊生態旅遊寶地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帶動鄉村旅遊發展,面臨2020年全部脫貧的重大任務。生態保護要求高,環境承載能力有限,面臨統籌解決生態保護和百姓脫貧的課題。

http://www.u-mao.com.tw/news-46.html

Categories: 未分類